全球通讯!5连板欢瑞世纪封跌停,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论证实控人计划增持相关事项

来源:证券时报网 | 2022-09-05 15:40:5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欢瑞世纪(000892)5日大幅低开,随后快速封跌停。截至发稿,该股报5.3元,跌停板上封单达40万手。此前,该股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停。

日前,欢瑞世纪公告,公司于2022年8月26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枳程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对公司长期价值的认可,赵枳程及其所控制的睿嘉(东阳)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增持公司股票。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增持所需资金为其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2022年8月29日起6个月内完成。

对此,深交所9月2日下发关注函,要求欢瑞世纪结合公司的股权结构、增持主体的持股情况、增持资金具体来源、窗口期、后续减持计划等详细分析论证此次增持的具体原因,增持主体是否具备增持的实力,该增持计划是否具备可实现性。

同时,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此外,要求公司自查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关键词: 欢瑞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