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焦点!博睿数据携手亚马逊云科技,助您开启全链路可观测之旅

来源:博睿数据官微 | 2022-09-01 16:46:01 |


(资料图)

可观测性体验日

博睿数据

亚马逊云科技

随着传统互联网网络环境的日益完善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日益成熟,各类网络应用的需求逐渐被激发。从基础的娱乐沟通、信息查询到商务交易、网络金融及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互联网塑造了全新的社会生活形态,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同时,互联网应用种类繁多,应用系统的复杂程度也在持续上升,这就导致IT系统故障和风险点持续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单一使用传统监控已无法满足目前运维的需求。而多个监控产品交替切换使用,则会面临工具管理复杂、追查问题效率低、概念模型不统一等问题,严重影响用户体验。

在此背景下,博睿数据携手亚马逊云科技,共同开展可观测性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企业在数字化建设中的各领域可观测管理的痛点展开,旨在帮助客户建立以用户体验、业务目标为导向的运维、运营管理。从数据分析到问题见解,从“让客户自己分析问题”到“告诉客户系统发生了什么问题”,实现覆盖用户、业务场景、应用、服务、环境及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数字化全面治理,助力IT部门从成本中心转向业务中心。这也与博睿数据一体化智能可观测平台ONE的初衷不谋而合。

活动中,博睿数据行业专家张博给大家分享了体验可观测驱动数字化运营的实践及相关内容。通过将研发、运维、安全、业务等团队聚集在一个平台上,基于统一的数据事实,对数字体验、业务、应用性能、网络、基础设施可用性、资源利用、安全等问题进行评估、排查、优化。

不难看出,可观测性需要从全局的角度洞察混合IT基础设施、数据源、网络、云和边缘端的应用状况,更加主动化、自动化和智能化地提升企业运维的效率,进而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下一步,博睿数据还将携手亚马逊云科技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开展可观测性体验日活动,敬请期待!

在未来的发展中,博睿数据将与亚马逊云科技一起持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高价值的服务能力,为企业的可观测性构筑坚实的“技术底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