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门:马良一行深入淮北市烈山区实地督查督导2022年度教育重点工作

来源:安青网 | 2022-09-02 19:40:07 |


(相关资料图)

为进一步强化淮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工作职责,确保国家教育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省委省政府教育工作重要部署,市委市政府教育中心工作任务等贯彻落实到位,持续推进淮北市教育高位、健康、有序发展,9月1日上午,淮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良一行深入烈山区,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访谈、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实地督查督导2022年度教育重点工作。

汇报会上,烈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慎海就教育投入(一般公共预算教育支出情况、生均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教育支出情况) ,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政府购买学位资金拨付到校情况、公参民学校治理情况),智慧学校建设(年度计划建设任务推进情况),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教育暖心行动落实情况等一一作了详细汇报。

马良一行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了烈山中心学校初中部、烈山中心学校小学部、烈山区凤凰幼儿园等学校(园),和一线教师亲切交流。

马良一行对烈山区狠抓教育重点工作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中小学课后服务、规范民办义务教育、暖民心行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五育发展、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并希望烈山区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况永夫 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