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消息!安徽皖嫂家政集团赴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合作洽谈

来源:安徽皖嫂家政集团

【摘要】

7月29日,合肥论坛董事长、皖嫂家政集团CE0汪海带队赴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合作洽谈,安徽省皖嫂家政集团总经理王成芳、合肥论坛总经理周强等高管陪同。...

| 2022-07-31 21:28:55 |


(资料图片)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智能院副院长彭建刚、综合部部长姚正陪同汪海一行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展示中心和入驻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在交流沟通中,汪海介绍了皖嫂集团的四大业务、三大平台、两大核心和一大目标,重点介绍了皖嫂标准化、“互联网+家政”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对皖嫂集团综合实力和行业内领先地位表示认可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非常欢迎皖嫂互联网家政团队能够入驻合工大智能院,皖嫂集团和合肥论坛的互联网研发团队能与合工大智能院合力共为,在智慧家政核心优势技术研发及应用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建立更全面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

皖嫂家政集团一直以来依托标准化和大数据体系,建设完善皖嫂互联网家政服务平台,未来双方将围绕智慧家政建设开展深度合作,融入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高新技术的应用,构建家政服务智慧管理平台,助力家政服务专业化、科技化、智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