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21 16:12:29

奔驰S 65 AMG跑车以621bhp的功率显露真正的壮观机器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了新的S 65 AMG Coupe,它与S 63 AMG Coupe一起成为S-Class Coupe系列的新顶级车型。

S 65 AMG Coupe的亮点是相同的621bhp 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738 lb-ft的扭矩,同样在S 65 AMG轿车中发现,这对夫妇从0-62mph行驶仅需4.1秒即可到达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mph。

动力通过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专门提供给后轮。从已经熟悉的曲线倾斜功能开始,还有运动型Magic Body Control悬架。

外观上,S 65 AMG Coupe与已经发布的S 63 AMG Coupe非常相似,但是训练有素的眼睛可以看到更加明亮的前格栅,黄色制动钳,独特的20英寸轮圈(255/40 R 20前轮和285) / 35 R 20后轮胎,新的后扩散器和“ V12 BITURBO”徽章。

该功能的其他一些显着特征包括重量减轻约20kg的轻质锂离子电池和陶瓷复合制动系统。

与四门S 65 AMG轿车一样,它具有熟悉的安全性和豪华性,例如路面扫描,

带PARKTRONIC的360°摄像头主动停车辅助系统,Burmester高端3D环绕声系统,Plus驾驶辅助套件,PRE-SAFE刹车,BAS PLUS,带交叉交通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PRE-SAFE PLUS

内饰,采用AMG独家纳帕皮革制成。

英国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在德国,已经可以订购S 65 AMG Coupe,价格为244,009.5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