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22 17:56:30

开始预订具有4000 mAh电池和4 GB RAM的LG G5

LG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LG G5,MWC 2016,其预订从5月21日开始,并且该手机可以预订到5月30日。这款手机在发布前已经进行过讨论。让我们告诉您有关此智能手机的功能。根据收到的消息,目前仅在Flipkart上进行预订。

LG G5的功能:

这款手机的滑出式电池托盘带有金属一体式机身。公司为此提供了CAM Plus,Hi-Fi和B&O Play等功能。这款手机配备了具有5.3英寸Quad HD屏幕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0芯片组。不仅如此,4 GB RAM还提供了多达32 GB的内存。这款手机的最大特点是其双摄像头。配备16百万像素摄像头,这款手机可以拍摄高达8百万像素广角的照片。同时,还提供了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的另一个功能就是它的电池。LG G5拥有2800 mAh电池,可以扩展到4000 mAh。该手机可在6.0棉花糖上使用。

LG Mobile营销主管Amit Gujral在谈到这款手机时说,人们非常热切地等待着这款手机。这是印度第一款同类模块化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