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声飞扬 歌声激荡 “礼赞新时代”新年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_头条

来源:北方网 | 2023-02-04 15:32:4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  天津北方网讯:2月3日晚,“百戏迎春万象新——天津市2023年新春演出季”暨“爱在天津·乐在天津”新春祝福系列音乐会之“招商银行之夜·礼赞新时代”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

.  国家一级指挥、天津交响乐团团长董俊杰执棒天津交响乐团,携手中央民族乐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魏伽妮,国家一级演员、天津歌舞剧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泽南,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岩,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鲍忠孝等共同演绎一台荟萃中外名曲的交响音乐会。

.  乐声飞扬,歌声激荡,中外名作,曲曲动听。作为春节期间出镜率最高的曲目之一,《春节序曲》陪伴我们走过了无数个幸福团圆年,这首名曲同样出现在当晚的音乐会现场。

.  欢快华丽的波尔卡、圆舞曲等古典名曲;各具特色的中外芭蕾舞剧《天鹅湖》《红色娘子军》组曲;激烈而充满节奏感的小提琴二重奏《查尔达什》……一首首名曲响彻音乐厅。音乐会结合声乐艺术佳作,令观众感受音乐带来的愉悦与震撼。(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摄影吴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