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122个春季重点项目开工 世界报资讯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 2023-02-03 20:45:15 |


(资料图)

全面学习 深入领悟 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学校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上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  天津北方网讯:3日上午,滨海新区122个春季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1208亿元。

.  3日开工的这122个项目总投资1208亿元,涉及创新平台、先进制造业、重大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领域。其中,百亿元以上项目有3个。突出龙头带动,总投资300亿元的渤海海域油气勘探与开发项目、总投资107亿元的天津港保税区海港区域城市更新项目等,将有效拉动投资增长。立足制造强区,其中,先进制造研发项目49个,投资占比54%。坐落在临港经济区氢能示范产业园的天津国鸿氢能公司,这次投资3亿元,建设储能和交通燃料电池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实现核心技术自主化、国产化。(津云新闻编辑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