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张曙光来马调研 当前信息

来源:安青网 | 2023-02-03 15:45:36 |


【资料图】

2月2日下午,副省长张曙光到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水利厅厅长张肖,副市长夏迎锋参加调研。

在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张曙光实地察看乌江枢纽运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驷马山引江工程在防汛抗旱上发挥的作用,并参观全国首席技师孙国永、刘红兵工作室。他指出,要充分重视人才建设工作,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创新活动和技术攻关,积极开展传帮带,加大青年人才培养力度,有效实现人才队伍的梯次发展。随后,张曙光来到乌江站中央控制室,察看自动化信息化平台及数字孪生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将信息技术与水利业务深度融合,做好水利数据采集、存储管理和水利大数据资源的挖掘分析和生产运用,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前做好谋划、拿出方案,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 吴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