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快讯】亳州市谯城区城乡巡回招聘会送岗到身边

来源:安青网 | 2023-02-03 10:39:58 |


(资料图片)

新春伊始,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各类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与企业对接,亳州市谯城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1月29日上午10点,谯城区古城镇“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潮、春意融融。众多求职者怀揣希望,寻找着心仪的工作。他们或仔细查看着企业招工简章,或同用人单位洽谈用工合同,或用手机扫描着企业的二维码。

“我们急需招聘一批中药切制、中药炒制、包装等方面普工,这场招聘会把求职者都吸引过来了,求职者不用到处跑,企业也不用为招人而发愁了。”安徽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刘经理表示。

为了广纳人才,用人单位纷纷打出“待遇牌”,要么开出优厚的条件,要么以丰富的企业文化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

求职者李先生说:“这次来招聘的大多数企业的待遇、福利都挺好,关键是离家近。我以前都是在外务工,今年希望能在家乡找到一份工作,这样能赚钱顾家两不误。”

据悉,自1月6日开始,谯城区已陆续在魏岗镇、华佗镇、十河镇、双沟镇、古城镇等乡镇开展了10多场招聘会。用人单位以谯城区企业为主,百余家企业设摊招聘,共计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覆盖中药饮片、电子产品、纺织服装、网络媒体等行业。

谯城区人社局结合人力资源供求形势,积极主动对接企业用工需求。活动前期,该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收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并通过微信、招聘小程序等途径广泛发布岗位信息,促进求职者与用工企业精准对接,全力保障节后企业用工。

据统计,谯城区在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期间,已吸引15000余人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1人。“我们将继续贯彻就业优先战略,聚焦就业创业,致力服务民生,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目标,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为谯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谯城区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张超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