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门红”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企业格林美春节期间创产值超2亿元:环球热点

来源:荆门日报 | 2023-02-03 09:47:45 |


(资料图)

1月28日,位于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的格林美园区内彩炮齐鸣,正式按下全面开工“启动键”。据悉,春节期间格林美4000余名员工就地过年,坚守岗位,保障关键工序不停产、关键工程不停工。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五期间的坚守与奉献,他们为格林美创造了超2亿元的产值,顺利实现兔年“开门红”!

在格林美新能源材料循环经济低碳产业园成品仓库大门前,负责生产调度的张礼明正有序指挥产品发货,一辆辆重型货车进进出出,三辆纯电动叉车在仓库与货车之间灵活移动,将一袋袋重约一吨的三元动力电池原料与材料产品转运至货车上。为了保障产品正常生产发货,按时完成订单任务,春节七天假,张礼明有五天在公司值班。

在格林美其他核心业务制造中心各车间,一道道工序24小时高速运转,一次次检验采样从不落下,一吨吨产品接二连三输出。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建设。为了抢抓工程进度,除夕当天,格林美“开门红”1号工程仍在如火如荼建设,工人们加班加点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施工与生产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介绍,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留得下、过好年”,格林美组织了一系列暖心的春节活动,包饺子、年夜饭、看春晚,场面热烈、年味十足,让员工们感受到融融的暖意、浓浓的年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