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看:全市近3000家洗车店陆续恢复营业 迎来洗车小高峰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 2023-02-02 20:28:18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过后,全市近3000家洗车店陆续恢复营业,迎来洗车小高峰。

.下班时间一到,在河东区王串场的这家洗车店门口,车辆就陆续排起了队。春节假期里,自驾游、远途探亲的市民多了起来,节后洗车,生意格外火。正月初七,这家洗车店恢复营业,从早上8点开门,自助洗车区和三个人工精洗区,就忙个不停。平均每天能洗80多辆车。店里还推出了洗车加保养的优惠套餐,昨天一天,就卖出了一百多单。

.在这家洗车店里,平均不到五分钟就可以完成一辆车的表面清洁,擦拭这一辆车大概需要用到三条毛巾,我们在这里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您看现在我身边的这个篮子已经被装满了。

.现在,全市近3000家洗车店都陆续恢复营业。各家店铺也通过延长营业时间,增加预约服务等方式,吸引顾客。(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