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开展 “戏曲进乡村 文化共传承”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3-02-02 15:32:51 |


(相关资料图)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乡村文化建设,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皇台徐村在村文化大院组织开展“戏曲进乡村 文化共传承”文化主题活动,为村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村戏曲爱好者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高亢的嗓音、优美的舞步、惟妙惟肖的表演,给在场的村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尽管他们不是专业演员,但演唱功底深厚,一个个鲜活的戏曲人物,一段段精彩的故事,生动演绎让村民大饱眼福耳福,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大家也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此次文化主题活动,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文化氛围,促进了乡村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同时也为辖区村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交流的平台,融洽了邻里间的关系,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步,皇台街道将持续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将文化共享、共创文明的理念汇集到每一位老百姓心中,充分满足村民文化生活需求,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