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出行提示:如何停车?哪里禁行?

来源:北方网 | 2023-02-03 11:36:42 |

2023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金街

.交警泰安道大队提示,驾车前往金街购物游玩的市民,可将车停放在天河城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恒隆广场地下停车场、新华路华润紫阳里地下停车场以及建设路(营口道至唐山道段)、长春道(河北路至新华路段)的道路停车场。

.五大道

.交警贵州路大队提示广大市民,驾车前往五大道地区观光游玩,建议将车就近停放在民园地下停车场、湖南路民园广场北门停车场、洛阳道与南海路交口地上停车场后,骑行共享单车或步行前往。

.大悲院

.正月十五(2月5日),大悲院地区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措施。一是2月5日7时至12时,天纬路(中山路至三马路)、三马路(元纬路至李公祠大街)禁止机动车驶入;原停放在禁行区域内的机动车可从三马路、元纬路、四马路等道路就近驶出,驶出后在禁行时段内不得再进入禁行区域。二是行人需经中山路与天纬路交口进入禁行区域,经慈航路离开该区域。根据路况,适时调整管控措施。

.杨柳青镇和辛口镇

.春节以来,因到访杨柳青镇人流量较大,古镇景区承载量趋于饱和,为了确保交通顺畅,元宵节期间,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将对镇域内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即2月3日(正月十三)至2月6日(正月十六),每日17时至23时,柳口路(西青道至欣杨道路段)、新华道(柳云路至青致路路段)、尊美街(青远路至柳口路路段)、青远路(西青道至尊美街路段)、府前街(柳口路至青致路路段)、御河道(柳口路至柳云路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位于西青区辛口镇的水高庄园景区,正在举办“梦幻璀璨灯光节”国潮庙会活动,预计元宵节期间日均接待游客将达上千人次。西青交警提示,如遇津静线流量较大出现缓行情况,车辆可以绕行京岚线到达水高庄工业园内部道路。自驾游玩群众可将车停放在玉佛寺停车场内,停车场内有停车位约900个,同时也可选择将车停放在彩虹大道路段、津静公路两侧以及附近菜市场周边路段两侧,然后步行前往庙会现场。

.滨海新区相关区域

.2月4日、5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30分,滨海新区迎宾街世纪广场将开展新春花会踩街大拜年活动。届时,对迎宾街与世纪大道交口、迎宾街与振兴路交口、迎宾街(世纪大道至振兴路段)路段实施机动车禁行管制措施,过往车辆可提前绕行育秀街等道路。前往参加新春花会活动的车辆,可停在迎宾街两侧免费停车泊位内,或文化馆门前停车场中。

.2月4日、5日每天17时至21时,海河沿线将举办灯光秀,届时滨海新区于家堡5处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包括融和路(新华路至金滨道段)、新华路(永太路至金滨道段)、金昌道(融和路至融义路段)、金蕴道(融和路至融义路段)、金滨道(融和路至融义路段)。过往车辆可提前绕行永太路、融义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