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创新未来 光谷庆祝首届“企业家日”

来源:科技日报 | 2023-02-03 14:31:48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月2日,武汉东湖高新区举办首届“光谷企业家日”庆祝大会,300余位光谷产业领军人物齐聚现场,共迎城市创新的春天。

陈卓摄

“企业家协会是政府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企业家与企业家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光谷企业家协会会长童国华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在光谷新一轮发展中,进一步增强企业家文化,创造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培育推动企业家发展的良好土壤,吸纳五湖四海的企业家、创业者扎根光谷、奉献光谷。

现场,高德红外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立,锐科激光副董事长兼总工程师、创始人闫大鹏,兰丁股份董事长孙小蓉,盛天网络董事长兼CEO赖春临等四位产业领军企业家代表共同宣读东湖高新区《光谷企业家倡议》。

以创新为根,以技术为干,以实效为叶。“光谷如同一棵大树,一个个企业犹如一片片象征着希望的树叶,在这里汇聚、枝繁叶茂。”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同时,颁发“优秀青年创业者”“年度优秀创业导师”“年度优秀投资人”“光谷工匠企业家”“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家”“光谷卓越企业家”等多个奖项。

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立“光谷企业家日”,向广大光谷企业家致敬,更是为激励广大光谷企业家接续奋斗,为他们鼓劲、撑腰,进一步拿出实招、付出真心,立足企业所需、结合企业家所思,靠前服务、主动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兑现惠企政策,真正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继续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贴心“娘家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