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酒“秒变”高端酒 警方端掉一贩卖“假酒”窝点

来源:安青网 | 2023-02-03 14:42:30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肥东县公安局成功端掉一“假酒”窝点,抓获涉嫌贩卖假酒嫌疑人1名。

黄某某,无正当职业,偶然一次机会认识了制造“假酒”的商人,觉得有利可图,便趁着年关将至大量批发“假酒”,堆放在自己租来的一处民房内,后在开小超市的梁某某、郭某某等熟人中以100多元一箱的价格推销。梁某某、郭某某等再以每箱加价100元左右对外销售,短时间内销售出了数百箱,黄某某共计获得赃款近10万元,非法牟利近5万元。

正当黄某某为自己的“聪明”沾沾自喜时,殊不知警方的目光已经将其锁定,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摸排调查,锁定了黄某某的踪迹。1月19日,随着一声令下,新城派出所民警对黄某某实施抓捕,并在其出租屋内现场查获白酒数十箱。经相关部门鉴定,该数十箱白酒均为劣质白酒冒充某名牌白酒。

目前,黄某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已被肥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东公宣 记者 赵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