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13时起 宁河区在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宁河融媒 | 2022-03-15 11:49:11 |

3月15日13时起

宁河区在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按照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尽早发现潜在新冠病毒感染者,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我区将在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一、检测时间:2022年3月15日13:00—18:00二、检测范围:丰台镇、岳龙镇全域三、检测地点:相关镇指定核酸检测场所

请筛查范围内的居民积极配合,按照所在镇统一安排接受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检测结果出具前,务必保持相对静止。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暂不参加此次全员核酸检测。特别提示:参加核酸筛查采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以免造成交叉感染。同时,请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确保核酸筛查顺利进行。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危险就在身边!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疫情防控各项义务,不信谣、不传谣,“宁”聚“河”力,共克时艰。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5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