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重庆!放眼全国培养更多优秀民营企业家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2022-03-07 08:54:40 |

近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万忠一行来到北碚区专题调研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工作,勉励学院立足重庆、放眼全国,培养更多优秀民营企业家。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卢作孚纪念馆、中国西部科学院旧址陈列馆、作孚堂等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的核心教学基地及教育培训场所,看望了北碚区工商联和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干部和教师,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徐万忠充分肯定了北碚区工商联工作,特别感谢了北碚区委、区政府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徐万忠指出,卢作孚先生是毛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扬的企业家典范,他的爱国情怀、敬业态度、奉献精神及其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的感人事迹,值得当代企业家很好学习和传承。

徐万忠希望,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要深入挖掘卢作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发挥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作用,整合多方资源,开放创新办学,立足重庆、放眼全国,培养更多优秀民营企业家。

北碚区副区长梅玉军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陪同调研。(兴余宣)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