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相牵 共筑大爱——临泉县第三中学开展关爱困难儿童活动_最新

来源:安青网 | 2023-03-16 16:39:05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15日下午,临泉县第三中学政教处在留守儿童之家举办了“情系相牵,共筑大爱”活动。副校长程广林、政教主任陈婧婧、相关班级班主任及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副校长程广林致辞,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与期望,并向学生发放礼品,为孩子送去实实在在的关怀。

发放书包和笔记本

活动中,各班主任与每一位孤困儿童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生活困难,鼓励孩子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与班级教师沟通,保持乐观心态,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学习,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老师与孩子们亲切拥抱

师生互动做游戏

通过本次活动再一次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孩子们深受感动。孩子们纷纷表示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克服眼前困难,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于娜 陈婧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