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丰城高新区举办2023年知识产权管理暨高企认定培训会

来源:宜春丰城高新区 | 2023-03-16 14:49:29 |


(资料图)

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万里行”活动要求,强化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培养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壮大宜春丰城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规模。3月15日上午,宜春丰城高新区、丰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2023年知识产权管理暨高企认定培训会。会议由宜春丰城高新区经发局局长黄培俊主持,丰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晓斌、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吴煜灿出席会议,高新区111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新睿知识产权服务公司、企政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新睿公司相关负责人以《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为题,从专利产生环节、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结合热点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有力提升了企业对知识产权使用与保护意识。企政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高企认定政策与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做了解读,分析高企专家评审得分的组成结构,强调高企认定过程中的注意要点。

会上,王晓斌就知识产权管理意识在企业科技创新过程的重要意义作了着重强调。吴煜灿介绍了2022年高质量发展奖励与研发后补助奖励兑现情况,鼓励企业提高科技创新意识,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创新转型升级。

(图片来源:宜春丰城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