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植绿

来源:安青网

编者按 | 2023-03-16 15:51:34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者按3月12日是中国植树节,春风又绿江淮大地,我省各中小学和各级团组织纷纷组织志愿者,参与到如火如荼的植树活动中,植绿护绿、争当环保卫士,为初春的江淮大地增添新绿。

图1.团定远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与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学生共同在大金山林场江淮分水岭最美风景道植下一片绿。

图2.马鞍山市花山区解放路街道西湖花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该市西湖花园小学,开展“认养一棵树、你我共成长”植树活动,小学生把手绘树木认养牌挂在树木上,表达“爱护树木、绿化家园”“争当环保小卫士、我和小树同成长”的心愿。

图3.阜南县第十二小学党员教师、红领巾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环境保护、绿化家乡的行动中。

图4.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荷塘社区党委开展退役军人“种下同心树、共建美好家园”植树活动。

图5.合肥市烟墩街道少工委、滨湖惠园社区少工委携手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七(24)诚真班开展“拥抱春天、共植希望”绿化小区植树活动。

图6.旌德县青年志愿者在旌阳镇北门社区西山林场开展义务植树,为初春大地增添新绿。

□本报记者 傅军 通讯员 胡智慧 周福花 田鋆生 董坤元 谢海峰 程凤 朱于斌 王丽华/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