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热文:女子不慎滑落河中 安庆警民合力成功施救

来源:安青网 | 2022-11-02 16:30:13 |


(资料图片)

一女子行走在河边,突然脚下打滑跌落河中,情况危急,热心市民见状立即报警。这是10月26日发生在安庆城区皖江大道附近水域的惊险一幕,多亏热心市民和赶到现场的民警合力救援,落水女子终于被安全救上岸。

10月26日14时许,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老峰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称在皖江大道与泉潭路交叉口处河里有一名女子不慎落水,亟待救援。接警后,当班民警辅警立即携带救援设备赶赴现场。

民警赶到皖江大道后,立即在报警人的指引下奔向事发现场,只见一名女子正在岸边深水中挣扎着。时间就是生命,民警汪大钧果断伸手抓住落水女子的一只手腕,但因河边湿滑,他也被女子拽下了水。就在此时,眼疾手快的汪大钧抓住辅警苏家瑞抛来的一只救生圈,他迅速将救生圈套在女子身上,经岸边警力和热心市民的合力救援,落水女子终于被成功救上岸。

经了解,当天下午,该女子独自在河边散步时,一不留神踩到河边青苔滑落水中。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刘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