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讯:新余高新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新余高新区 | 2022-11-02 16:46:00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0月27日下午,新余高新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江西新冀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一期,工人师傅正在包装出囗韩国的硅钢。当日零时起,该区符合人员闭环管理和疫情防控要求的规模以上生产性企业、重点项目工地有序开始复工复产,新增7000人进入各产业园投入生产。

光伏板“吸金”助振兴。10月24日,航拍下的高新区马洪办光伏电站连绵起伏,十分壮观。近年来,我市坚持绿色发展之路,巧借山顶、屋顶、水面,发展渔光、农光、林光互补等立体光伏发电项目,因地制宜使光伏板成为乡村振兴的“吸金板”,促进农、林等产业效益的综合提升。

城东办保障生活物资供应。静态管理期间,为解决居民特别是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在网上下单的老年人采购生活物资的难题,高新区城东办统一印制了生活物资采购单,上面列有肉类、蔬菜、水果等采购清单,发放到各个小区网格员,再由网格员统一向有需求的居民选择登记,登记完后统一采购,统一配送,有效解决了居民生活物资采购配送难题。

(图片来源:新余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