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态丨玉溪高新区龙泉片区推进入园项目建设

来源:玉溪日报 | 2022-11-01 15:34:28 |


(相关资料图)

近日,记者从玉溪高新区龙泉片区召开的现场工作推进会获悉,龙泉片区加强统筹安排、强化实地调研指导、完善相关要素保障,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入园项目建设。

于6月27日在龙泉园区开工的亿纬锂能1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拟用地面积约500亩,计划投资3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91亿元。自亿纬锂能1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入驻以来,龙泉片区项目管理服务中心、龙源公司和江川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江川区土地征收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行动、高效协作,全力推进项目用地土地收储工作。同时,提前谋划项目设计、场地平整等前期工作,并就项目建设用地所涉及的村镇道路改建、人饮工程等作了安排。

下一步,龙泉片区将进一步落实全市工业产业重点项目推进会议精神,明确重点方向,加快推进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落地建设;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入园项目顺利进场施工;加强与亿纬锂能项目方的沟通协调,提供“全天候、保姆式”服务,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完成好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推动入园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早日建成达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