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天下!连续专场招聘 只为“亳”揽人才

来源:安青网 | 2022-09-28 09:46:48 |


(资料图片)

日前,市人社局在亳州高新区万达广场连续举办两场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暨“‘就’在药都 ‘亳’揽人才”高校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多措并举促进我市人力资源供需精准对接。

本次招聘活动共组织我市100家重点用工企业及2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会,提供各类招聘岗位5127个。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招聘会前期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微博、微信公众号、亳州直聘抖音平台等各类媒介多渠道进行了充分宣传,两天累计进场求职者1600人左右,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93人。

为帮助各类求职群体树立正确择业观,提高就业竞争力,活动邀请市级职业指导大师现场进行职业“诊断”及职业指导,按照“一人一策”原则为各类求职群体开展个性化辅导、职场心态调整、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技能提升等各类职业指导服务,助力多名就业困难人员与用工单位实现成功对接。

专场招聘活动采取线下招聘及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在广场商圈客流量密集处搭建招聘区,为用人单位及求职群体提供面对面对接渠道,同时联合亳州市易直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使用亳州直聘直播平台进行巡场直播招聘,助力用工单位零距离“直播带岗”。

亳州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市场科科长朱玉华表示,本次招聘活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准备工作,旨在通过集中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帮扶我市各类求职群体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下一步,市人社部门还将持续开展“金秋招聘月”、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等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通过构建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体系,集聚更丰富更优质人力资源,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刘景侠 卢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