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烦!新车上路三天发现漏机油

来源:安青网 | 2022-09-27 17:32:39 |


(资料图)

近日,本报接到车主刘女士反映称,自己于7月初购买了一辆路虎SUV,但刚开上路3天就发现漏机油。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刘女士的新车从8月底开始就在4S店一直停放至今。

今年7月8日,家住六安的刘女士在合肥骏虎4S店选购了一辆路虎“揽胜·星脉”SUV,总计花费近60万元。7月10日,刘女士将车从合肥开回六安。3天后,新车出现异样。“7月13日,我去上牌照,发现车的底盘上有漏机油痕迹。”发现这一情况,7月下旬,刘女士带着新车回到合肥骏虎4S店进行检查。

“当时4S店的工作人员对我说问题不大,让我回去接着开。”刘女士回忆道,“他们还对车辆的底盘进行了清洗,并且说机油的痕迹是厂家在组装时遗留的。”听取了4S店方面的解释后,刘女士并未多想,随后便返回了六安。但在行驶了1000多公里后,刘女士又发现漏机油情况,今年8月底再次前往合肥骏虎4S店进行检查。刘女士表示,再次检查时,4S店工作人员称漏机油情况确实存在,需要对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检查。“我没有同意。”刘女士说道。

由于双方未能就车检事宜达成一致,刘女士的新车从8月底便一直在合肥骏虎4S店停放至今。

9月26日,记者与合肥骏虎4S店一名吴姓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吴先生表示,根据初步判断,漏油位置在发动机与变速箱的连接处,可能是汽车油封的原因。吴先生向记者说道,“我们提出的方案是将发动机与变速箱分离后进行检查,但车主没有同意。”吴先生说道。

吴先生表示,如果刘女士的车达到汽车“三包”退换标准,会根据刘女士的意愿进行退换;如果达不到,也会为其提供后续的补偿。据悉,目前4S店方面与车主刘女士仍在就车辆检修的相关事宜进行协商,截至发稿,双方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记者 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