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视野】安图生物及子公司多个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来源:新京报 | 2022-09-27 16:22:25 |


(资料图)

讯9月27日,安图生物(603658)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安图实验仪器(郑州)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郑州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河南省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人副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用于体外定性检测人咽拭子样本中的人副流感病毒1型RNA、人副流感病毒2型RNA、人副流感病毒3型RNA。

产毒艰难梭菌检测液(培养法)用于人粪便样本中产毒艰难梭菌的培养和鉴定。

支原体培养鉴定分型计数药敏试剂盒用于人泌尿生殖道样本中人型支原体和脲原体的培养、鉴定、提示性计数,以及脲原体(包括解脲脲原体和微小脲原体)的分型,并进行临床常用抗菌药物原始霉素、氧氟沙星、红霉素、克林霉素、克拉霉素、交沙霉素、罗红霉素、美满霉素、加替沙星、左氧氟沙星、四环素、莫西沙星的药敏测定。

全自动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用质控品用于全自动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的质量控制。

微生物培养监测仪用于培养、检测血液和体液标本中需氧菌、厌氧菌、真菌和分枝杆菌。

还有郑州标源的多项生化质控品、脂类质控品、凝血质控品、心肌标志物质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