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察:黄山市:爱牙知识进校园 健康习惯伴成长

来源:安青网

【摘要】

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近日,黄山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医务人员走进屯溪东城实验小学,开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爱牙日......

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近日,黄山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医务人员走进屯溪东城实验小学,开展“口腔健康 | 2022-09-26 17:28:56 |


(资料图片)

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近日,黄山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医务人员走进屯溪东城实验小学,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爱牙日活动,普及口腔保健知识。

黄山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为孩子们检查牙齿

屯溪东城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学习正确的刷牙方式

黄山市医院口腔科医生在给孩子们讲解正确的刷牙方式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孩子们进行了细致的口腔检查,讲解了牙齿的结构、防止蛀牙、龋齿的治疗等知识,并用牙具模型现场示范,指导学生科学、正确刷牙,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习惯。(程薇 胡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