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资讯】陈集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组织学生走进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

来源:安青网 | 2022-09-26 16:38:28 |


(资料图片)

9月25日下午,陈集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组织学生走进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实地感受红色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初心使命。

走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宛若穿越历史烟云,一段段往事鲜活呈现在眼前。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把学生带回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重现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炮火硝烟已消散,但血与火锻造的革命精神却历久弥新。

同学们纷纷表示:重温历史记忆,带来的不只是视觉和心灵上的震撼,更让我们感悟到所肩负历史使命的伟大和艰巨。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当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对中国革命事业的巨大贡献。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陈集镇乡村学校少年宫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展开,既是一堂重温党的“历史课”,也是一堂坚定青少年理想信念的“爱国教育课”。(赵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