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资讯!绩溪:缓解“用工难” 为企业引进外来劳动力

来源:安青网 | 2022-09-09 17:38:3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6日,由江苏引进的8名河南劳务派遣工高兴地走进位于绩溪县经济开发区的安徽孟均好科技有限公司上岗,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难”。

目前,绩溪县经济开发区已形成新能源、食品药品精深加工、电工电气、装备制造四大主导产业。现有入园企业234户,其中规上企业54家,是省级农业科技产业园区、高端机械零部件特色产业集群(基地)、省级服务业电子商务集聚示范区。但由于绩溪县人口基数少,企业不断增加,地方工人却相对不足。针对企业急需外来务工人员的形势,绩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在深入调查了解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服务措施,全力做好外来务工人员引进。今年来,该中心已为绩溪经开区内的安徽省松鼠云詹氏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孟均好科技有限公司等用工企业引进外来务工人员200余人,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不足给经济发展带来的压力,深受好评。

周明助 程跃云 曹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