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资讯:柔宇科技再被执行近65万元,累计被执行超1亿元

来源:银柿财经 | 2022-09-08 19:36:29 |


(相关资料图)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柔宇科技”)新增2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共计约64.88万元,执行法院分别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博罗县人民法院,立案时间均为2022年9月7日。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资料显示,柔宇科技是一家柔性显示屏及传感器研发商,专注于新型显示与传感及其相关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下一代柔性显示技术,包括新型的智能手机、基于物联网的可穿戴电子设备以及智能家居等,隶属于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柔宇科技此前已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01亿元,立案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此案涉及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此外,天眼查显示,日前,柔宇科技公开1份非诉保全审查裁定书,文书正文显示,北京蓝色印象品牌顾问有限公司、狮华公关顾问(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思恩客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蓝色光标(300058)互动营销有限公司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申请查封、冻结被申请人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下共计价值约3714.05万元的财产。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予以准许。

来源:天眼查

麻烦不断的柔宇科技上市之路也充满坎坷。2020年开始,柔宇科技先后三次冲击上市均以失败告终,招股说明书中公布的财务状况让人大跌眼镜,2017年至2020上半年,柔宇科技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59亿元、-8.02亿元、-10.73亿元和-9.61亿元,合计亏损高达31.95亿元。

2021年底开始,柔宇科技又陷入“缺钱”风波,先后被曝大规模欠薪、资金链断裂以及裁员,如今看来该公司仍然麻烦缠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