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动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来源:安青网

【摘要】

9月8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党委政府在口孜中学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口孜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口孜镇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口孜镇......

9月8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党委政府在口孜中学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口孜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口孜镇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口孜镇镇长李欣、副镇长王玉林、颍东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纪委书记柴欣、口孜镇中心学校校长陆贺虎出席表彰大会,口孜镇辖区校园长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 2022-09-09 16:49:41 |


(资料图)

9月8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党委政府在口孜中学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口孜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口孜镇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口孜镇镇长李欣、副镇长王玉林、颍东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纪委书记柴欣、口孜镇中心学校校长陆贺虎出席表彰大会,口孜镇辖区校园长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接着口孜镇中心学校校长陆贺虎致辞。陆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口孜镇教育工作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年工作做出规划。议程第三项口孜镇副镇长王玉林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为36位优秀教师代表、24位优秀班主任代表、6名口孜镇优秀教育工作者、12个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11个教学质量监测先进单位依次颁奖。中心学校两名同志分别代表优秀教师和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议程第六项,颍东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纪委书记柴欣同志做了精彩发言。柴书记真诚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志存高远,爱国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守师德底线,做新时代人民好教师。最后,口孜镇镇长李欣同志做重要讲话,他对口孜教育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充分肯定了全镇教育的可喜变化,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广大教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优质均衡发展、提高教师素质、优化教育环境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口孜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口孜教育人将坚持教育创新,深化教育改革,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为争创口孜教育强镇这一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宋伟婷李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