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四大文化设施项目正式落地 是最大的规划文化设施建筑群

来源:深圳商报 | 2021-09-10 13:27:19 |

记者9日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获悉,龙华区科技馆、图书馆、群艺馆、大剧院项目取得工程规划许可。四馆位于龙华区鹭湖科技文化片区核心片区,其西侧沿环观中路占据主要的城市界面,是整个文化片区的重要门户。

近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主动服务,高效完成四馆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标志着龙华四大文化设施项目正式落地,所有场馆合计用地面积603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1869平方米,是目前龙华区最大的规划文化设施建筑群。

四馆项目通过整合山体并梳理水岸边界,将建设范围内的山、水、建筑、景观进行意向整合,三个主要的功能区块在形体上组合、穿插、围合、对话、与山水形成一个有文化氛围的整体,建筑群面向水面展开,共享滨水的联系景观通廊,形成丰富的景观界面。(记者 吴素红 通讯员 吴子航)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