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亏损 汇绿生态的“回A之旅”终于有了结果

来源:深圳商报 | 2021-08-23 13:59:23 |

(记者 钟国斌)从2019年6月19日向深交所提交重新上市及相关材料至今,汇绿生态的“回A之旅”终于有了结果。

因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自2004年3月22日起暂停上市,并于2005年7月4日起终止上市。

2016年,在完成破产重整工作后,公司名称变更为“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的主营业务变更为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及苗木种植等。

实现资产整合后,汇绿生态的业绩明显改善。公司2018-2020年度经审计各指标符合重新上市财务指标条件。

汇绿生态将何时上市交易?深交所新闻发言人表示,公司重新上市申请获得深交所同意的,应当自深交所作出同意其股票重新上市决定之日起三个月内完成重新上市的所有准备工作并上市交易。公司遇特殊情形需延长办理期限的,应当向深交所申请并获同意。公司股票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上市交易的,深交所关于同意其股票重新上市的文件失效。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