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确保”!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2021-07-26 14:56:54 |

近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率队赴湖南省浙江总商会调研考察,希望湖南商协会要切实做到“四个确保”,在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座谈会上,刘事青充分肯定湖南省浙江总商会党建、会建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浙商在助力湘浙两地交流、助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湖南省浙江总商会荣获全国工商联“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殊荣表示祝贺,称赞湖南省浙江总商会敢于探索和创新,会建党建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在湖南商协会中树立了榜样,提供了经验。

湖南省浙江总商会始终高举旗帜、突出政治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到“四个确保”。一是确保商会政治建设持续走在前列。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始终团结在党的周围,高举旗帜、锐意进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确保商会建设持续走在前列。要继续推进“四好”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建设,党建引领,诚信办会,用心服务;三是确保商会在助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上持续走在前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四是确保商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持续走在前列。要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积极参与湖南省工商联组织的“商会进新化、党员联乡村”行动,在“万企兴万村”活动中做表率,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