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车正式进入“国六时代”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2021-07-26 14:49:41 |

随着7月1日起全国范围全面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商用车正式进入“国六时代”。“解放动力”为迎接国六时代到来,从研发、生产、产品、服务等不同维度全面发力,为市场提供系统的国六解决方案,竭力保障用户利益。

“解放动力”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国六技术方面,“解放动力”通过正向研发,采用EGR+DPF+SCR结合的技术路线,实现了更低的油耗和更强的动力输出。为了实现更好的节油性能,“解放动力”国六产品采用创新性的十大节油技术。以明星大排量产品奥威为例,为了实现更低油耗,发动机结构采用双层水套缸盖、高强度机体设计,可满足210bar以上超高爆发压力。同时采用钢活塞,优化燃烧室结构,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而独有的节能空压泵,与传统空压泵相比,综合工况下节油约0.24L/百公里。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对后处理系统的技术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解放动力”通过前期深入市场调研,对现有方案进行系统的优劣势分析,采用性价比更高的一种新方案——通过高温补气将捕捉到的碳颗粒燃烧掉,实现DPF清灰。

为了进一步消除用户对国六产品的顾虑,“解放动力”联合集团资源,为用户提供服务双网络。用户只要购买配载“解放动力”的解放卡车,便可享受解放动力与一汽解放的双重服务保障。为保障国六配件的及时供给,“解放动力”在2000家服务站完成了国六产品的配件备货工作,用件库存达730多万件,全力保障用户在购买、使用、售后等各个环节都能得到高效服务。(余捷)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