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3-22 15:01:35

斯柯达推出了另一款特别版的雪人紧凑型SUV雪人历险记

斯柯达(Skoda)推出了另一款特别版的雪人紧凑型SUV雪人历险记。Yeti Adventure基于SE装饰水平,并具有其他设计功能,包括17英寸黑白铬“ Matterhorn”合金,带有黑色后视镜的黑色车顶,银色车顶纵梁和带有铬制壁架的黑色侧条。

ŠKODAYeti Adventure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糖果白和金属亮银,两者均带有黑色屋顶。

内部,内饰带有醒目的银色缝线和轮胎印花设计。除了SE装饰设备之外,Yeti Adventure还包括Amundsen +卫星导航,DAB数字广播,蓝牙连接以及用于控制音频系统和电话的多功能方向盘。

雪人历险记只有手动变速箱的两轮和四轮驱动可用。

2.0升TDI CR110PS DPF提供两轮驱动装扮,而第二个选项仅适用于四轮驱动,是2.0升TDI CR 140PS 4X4 DPF。

这两双鞋的售价分别为18,640英镑和21,21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