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24 10:57:46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改天,又可能是四门轿跑车。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览了可能生产的五门/四门轿跑车,并有望在2016年首次亮相。

该概念还展示了更具表现力,动感和情感的设计,为品牌的诞生奠定了基础。

新的造型器线条,大胆的格栅,三角灯很可能很快就会成为所有斯柯达新车型的一部分。

X-Tomi Design现在已经设想了一种可能的生产模型,该模型被称为Garde,其灵感来自VisionC设计研究,但采用的是更易于生产的包装。

这款新车很可能将与Octavia基于相同的MQB平台,并将提供多种汽油和柴油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