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7 10:48:28

如果您忘记了此调整将自动关闭iPhone的LED手电筒

近期涉及如果您忘记了此调整将自动关闭iPhone的LED手电筒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如果您忘记了此调整将自动关闭iPhone的LED手电筒最新消息。

iPhone的后置LED相机闪光灯瞬间成为出色的临时闪光灯,但是您是否曾经在不小心将LED闪光灯打开后看过手机的电池电量吗?我有……那不漂亮。

使用iOS开发人员NoisyFlake称为OhMyFlash的新发布的越狱调整,您可以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该调整实现了可自定义的超时时间,此后您的iPhone的后向闪光灯将自动关闭。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似乎很难忘记iPhone的手电筒是如此之明亮。但是事故确实发生了。尤其是在阳光灿烂的一天的中午,您只是使用手电筒在昏暗的地方找了一些丢失的东西,例如中控台和驾驶员侧汽车座椅之间发生的一些变化。

安装OhMyFlash后,您将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找到一个专用的首选项窗格,您可以在其中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调整项:

在这里,您可以:

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OhMyFlash

配置自动关闭闪光灯前的超时时间(分钟)

即使经常忘记忘记使用iPhone的闪光灯,这种调整也可能是明智的投资,因为它提供了廉价的保险,可防止您的LED闪光灯烧坏或将刚充电的iPhone电池倒入地面之前就开始使用你的一天。

如果您有兴趣尝试OhMyFlash,则可以从 Cydia或Sileo 的Packix存储库中免费下载。该调整应支持所有具有后向LED闪光灯功能的越狱 iOS 7、8、9、10、11和12设备。

注意:另一个最近发布的越狱调整Hey!UrFlash与OhMyFlash基本上具有相同的功能,但是它不是免费的。尽管从技术上讲Hey!UrFlash优先考虑,但如果您需要此功能,我们建议您尝试OhMyFlash,因为这样可以节省您花一些时间进行简单调整的费用。

您将安装OhMyFlash吗?还是您对LED闪光灯的使用能力有足够的信心?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