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2 10:43:18

红帽通过收购用于数据存储的虚拟设备类型文件系统进入存储软件业务

世界上财务最成功的Linux软件和服务公司Red Hat通过收购Gluster,大胆进军存储软件业务,该公司的非结构化数据开源存储文件系统运行着越来越多的新一代产品。 IT公司。这项交易将使红帽损失约1.36亿美元的现金。该交易有望在十月份完成。

用于数据存储的虚拟设备类型文件系统的最新版本使访问对象和文件都可以访问相同的数据,这对于存储管理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该软件具有多个部署版本:用于本地安装,虚拟机以及公共和私有云环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Gluster将其定位为第一个ldquo;真正的统一文件和对象数据存储软件rdquo;。

451 Group的高级分析师Henry Baltazar表示:ldquo;企业和服务提供商一直在努力利用常规存储系统来管理其快速扩展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ldquo;红帽从收购Gluster中获得的横向扩展存储技术和专业知识将为未来的公共,私有和混合存储云奠定强大的基础。rdquo;

GlusterFS 3.3允许用户从与Amazon S3兼容的界面作为对象访问数据,并从网络附加存储(NAS)界面(包括网络文件系统(NFS)和通用Internet文件系统(CIFS))访问文件。

对于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提供商,GlusterFS 3.3使组织能够为其客户构建自己的类似于Amazon的存储产品。公司可以使用GlusterFS加快为云准备应用程序的过程,简化针对云计算环境的新应用程序开发,并将数据中心统一文件和对象备份到Amazon Web Services(AWS)或私有云。

Gluster的客户目前包括Pandora,Box.net和Samsung。

该公司表示,这项收购预计不会对本财年的Red Hat收入产生实质性影响,但根据订阅收入模型,该收购将于明年开始增长。

业内人士说:

ldquo;此次收购进一步证明了开源技术在企业IT堆栈中的盛行,并表明开源技术在大数据管理方面显然处于领先地位,rdquo; Yves de Montcheuil副总裁-法国开源数据集成工具制造商Talend的行销总裁通过电子邮件告诉eWEEK。

ldquo;毕竟,领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Hadoop首先是一个开源项目。红帽通过Gluster投资了一项鲜为人知的技术,但显然可以补充其中间件堆栈。

ldquo;开源也是部署云基础架构的基础,Gluster的横向扩展功能使无缝支持混合环境成为可能。Talend希望看到Gluster在Red Hat的支持下腾飞,当然也可以利用它我们已经利用了大量的数据管理技术。rdqu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