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北区6·18期间将新开74家门店|今日热文

来源:新京报 | 2023-06-06 19:37:15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贝壳财经讯(记者陈维城)6月6日,苏宁易购北区6·18发布会举行。开门红期间,苏宁易购家电“一站式消费”订单量同比增长132%;苏宁易购北区6·18期间将新开74家门店。

实体消费加速回暖,家电消费新趋势不断涌现。数据显示,开门红期间,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客流同比提升147%,家电“一站式消费”订单量同比增长132%,万元以上品质家电销售同比增长103%。绿色智能、夏日清凉、前沿趋势类商品成为年中置家消费的重要增长点。

今年6·18期间,苏宁易购北区打出组合拳,推出“加速实体零售布局”“大件送装一体、同城30分钟达、全网比价贵就赔、全程省心购四维一体服务”“直播购物补贴”“万台干衣机免费试用”四大计划。同时,苏宁易购将在消费者体验方面持续发力,实现“活动升级”“场景升级”“服务升级”“速度升级”“保障升级”,优化消费者体验,激发消费活力,助力行业消费提质。

6·18期间,苏宁易购加速实体零售布局,北区范围将新开74家门店,涵盖苏宁易家广场店及旗舰店、社区店、零售云店以及合伙人店等多种业态。新店的布局对消费者来说更聚焦“家庭场景解决方案”,深化家电、家装、多元服务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为方便的装修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体验“一站置家”。

苏宁易购北区执行总裁郝嘉表示:“实体店参战6·18已成为风潮,在家电家居行业,线下场景打造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也是苏宁易购的独特优势之一。苏宁易购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300959)渠道,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提供更专业的场景。”

苏宁易购大力加码渠道合作,深化与美团、饿了么等本地生活平台的战略合作,发力即时零售,全面提升同城配送服务效率。美团闪购事业部家电3C连锁商家总监计超表示,“自苏宁易购与美团达成合作以来,已经累计为美团20万余用户提供了优质商品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