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讯:【津云镜头】芒种时景,夏日将深

来源:北方网 | 2023-06-06 17:24:46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二十四节气

.  天津北方网讯:芒种,是二十四节气之第九个节气,夏季的第三个节气。民间也称芒种为“忙种”,是一个耕种忙碌的节气。2023年西青区小麦面积2万余亩,主要分布在辛口镇和杨柳青镇。位于辛口镇水高庄村的天津市为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现经营土地2200余亩,今年计划主要种植水稻、小麦、大豆,其中小麦1000亩。

.  西青区锚定生产目标,层层压实责任。将生产任务全部分解,落实到街镇、到村、到地块,按农时、按月份进行督导和指导,进一步压实了各级党委和政府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农资储备供应,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及时掌握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储备和价格情况,并根据农业生产需求,提前调查农资储备调运情况,保障农资供应充足,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  (津云新闻记者 戴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