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消息丨【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风采展】张楠:以责任担当让青春闪光

来源:安青网 | 2023-06-06 16:46:28 |


(资料图)

自担任蚌埠市广播电视台团委副书记以来,张楠扎实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抓好团员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密切联系青年,热情为青年服务,充分激发团员青年创造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她积极开展各项青年活动,推动蚌埠市广播电视台团委的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同时,按照该市广播电视台党支部的要求,切实为单位青年服务,积极动员和带动团员青年奋斗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的前沿战场,展现出昂扬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该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进步贡献出青春力量。

张楠平时还会经常与青年员工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倾听青年的声音,及时与党支部沟通青年的思想状况,及时反映青年的困难和需求,努力共同解决青年员工的家庭、个人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青年需求多样化的特点,她加强调研,注重活动的设计,分层次、小型化、多样化开展活动,提高团员参加团组织活动的积极性。2021年蚌埠市广播电视台青年团队获得青年文明号称号。她带领青年员工在团建工作中不断创新和努力,更是让大家以自己的行动,以自己的青春和努力不断丰富青年文明号的内涵。

为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与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搭建了一个青年交友平台,解决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单身青年婚恋问题。策划创办了大型电视交友真人秀节目《将爱情进行到底》并担任总导演。第一季节目成功牵手20对青年男女嘉宾,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作为基层团委书记,做好共青团工作是我最大的追求,扶持和引导青年成才成长是我最大的责任”。张楠表示,她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服务青年工作中,彰显团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本报记者 丁亚东,通讯员 许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