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区第三烟草专卖局与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召开打假打私座谈会 世界热点评

来源:北方网 | 2023-06-06 17:27:44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市区第三烟草专卖局与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相关部门召开打假打私座谈会,共同推动落实2023年卷烟打假打私工作。

.  座谈会上,双方立足辖区实际情况,围绕“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等工作深入交流,认真分析研判制假售假、走私贩私的新特点新动向,对深挖涉烟违法犯罪线索,精心组织案件经营等工作达成共识。认真落实烟草与公安打击涉烟犯罪协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联席会议和案件分析会,共同经营涉烟案件线索。双方将加强信息共享、情报互通、联合办案,形成联打联防强大合力,不断提升精准打击、全链条打击能力。不断总结提炼大要案办理的经验和做法,提升打击涉烟犯罪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涉烟犯罪打击战果取得新突破。(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杨锡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