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 家校共育 严防溺水

来源:安青网 | 2023-06-06 18:35:10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天气逐渐变热,溺水事故又将进入高发季。为切实做好防溺水教育,增强广大家长的安全意识,切实担负起监护职责,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形成家校教育合力,构建家校共育的桥梁,6月6日下午,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召开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上,学校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就加强夏季学生安全管理做了专题发言,让家长们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宣传防溺水的预防措施、自救方法、施救方法等知识。会上还特别邀请了清河乡卫生院的医生对与会家长进行防溺水知识培训。

此次防溺水家长会的召开,引起了家长们的共鸣,全校师生及所有家长在增强防溺水意识、强化安全预警方面达成了共识。此次家长会,明确了各自责任,加强了家校互动,架起了学校、家长、学生沟通的桥梁,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陈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