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头条:合肥一所中学第九届“信心杯”校园足球联赛完美收官

来源:安青网 | 2023-06-06 21:39:57 |


(相关资料图)

安青网讯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足球的兴趣,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其勇敢顽强、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这激情澎湃、生命悦动的五月里,合肥市第四十二中学湖畔分校举行了第九届“信心杯”校园足球联赛。

英姿飒爽少年郎,神采飞扬绿茵场。本次校园足球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融趣味与运动于一体,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各班级孩子们参赛角逐和观战助威的浓烈兴趣。绿茵场上双方队员个个活力满满,你追我赶,你守我攻进行着激烈的球权争夺,小小的足球在运动员的脚下飞舞,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每一次赛事的精彩呈现,都见证着小将们每一次角逐的成长。相信每场对决比赛,都是青春最华丽的乐章,每位队员都在书写成长的故事。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武江义开球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七(6)、七(7)、七(2)三个班级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七(1)班的周张静男获得最佳射手称号;七(2)班的张声枫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

通过此次足球比赛,营造了体育运动氛围,增添了学生课余生活的乐趣,为增强学生体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此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宗旨,赛出了同学们的水平和风格,展现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湖畔学子必将这种竞技精神带到学习生活当中,拼搏进取,成就最好的自己。

通讯员 朱恺 阮宏云 本网记者 傅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