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6-08 20:15:38

Android Auto正在通过简化的控件和黑暗主题进行重新设计

谷歌的I / O 2019开发者大会明天正式开始,但这并不意味着公告尚未公布。虽然我们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Android Q和谷歌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上,Pixel 3a和Pixel 3a X L,谷歌也将花一些时间宣布改进/改进他们当前的一些服务,甚至可能宣布一些新的服务。其中一项将获得急需关注的谷歌服务是安卓汽车(Android Auto),这是一款以汽车为主的Android界面,它正在接受翻新以试图改善用户体验。

新的Android Auto界面基于Google新的Material Theme指南,而不是旧的Material Design UI元素。这里的关键词是“松散地”:虽然重新设计的Android Auto中存在设计元素,如概述图标和Google的Google Sans字体,但它们并不像其他Google应用程序或主要Android界面那样占主导地位。相反,新的Android Auto重新设计侧重于改进其他元素,引入诸如重新设计的导航栏,避免眼睛疲劳的黑暗主题,最大化显示,重新设计的通知中心等等。

新的导航栏使事情变得简单,当您在其他应用程序中时显示方向性气泡,例如方向和音乐控件,这样您就可以随时了解所有内容。它还带来了一个新的,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抽屉,更类似于您在手机上找到的内容,新的通知中心一目了然地显示您的所有通知。根据Google的新材料指南,所有内容都在黑暗主题下捆绑在一起。

但是,重新设计的Android Auto设计不会立即可用。谷歌表示,如果你在手机上使用这个更新,你应该期待这个更新来到你的车或手机 - 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不过,Google I / O服务员可以提前试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