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22 15:06:49

这项新的越狱调整有效隐藏了iPhone的缺口

对于iPhone X,XR,XS和XS Max等具有Face Face ID的现代手机来说,这种缺口对我来说不是问题,但是有些人似乎无法全神贯注与显示器边缘整合在一起的线条。

如果您与后一组人一起识别并且您的带缺口的手机已越狱,那么您将很高兴得知您现在可以下载iOS开发人员level3tjg发行的名为SmallStatusBarX的新越狱调整,以隐藏该缺口并启用旧状态相关手机上的栏。

如您在上面的屏幕快照示例中所注意到的那样,SmallStatusBarX通过将整个显示屏的顶部涂成黑色并将状态栏移到凹口开始处的下方来隐藏状态栏。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黑屏显示功能,这种效果在配备iPhone的iPhone X,XS和XS Max等配备OLED的手机上比在iPhone XR上更具说服力。

您可能还已经看到状态栏的外观和行为更像在无缺口手机(例如iPhone 8和更早版本)上的状态和行为。这意味着时间出现在中心而不是左边,状态指示器(位置,网络共享等)也出现在不同的位置。

SmallStatusBarX没有任何配置选项,因此您最终看到的就是您所看到的。如果您有兴趣尝试自己进行调整,则可以从 Cydia或Sileo中的level3tjg的beta存储库中免费下载它。该调整功能可在所有越狱的 iOS 11和12设备上使用,但仅适用于具有槽口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