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26 16:15:47

就出售苹果Music数据提出的50亿美元集体诉讼

在周一北加州法院的一项判决中,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威廉·阿尔苏普(William Alsup)驳回了一项涉嫌出售Apple Music数据的50亿美元集体诉讼投诉。

投诉人利惠顿,保罗·吉尔和Trevor禄充苹果在他们的投诉与破罗得岛州和密歇根州的法律对出售,出租,传送或未经同意披露客户的信息。据称,这家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公司将Apple Music和iTunes资料库以及侦听数据卖给了第三方,包括数据经纪人和应用开发商。

来自AppleInsider的报告:

投诉指出,iTunes包含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以告诉试图将歌曲赠送给另一位客户的用户用户接收者是否已经拥有给定的曲目。投诉显示,该功能可显示收件人的姓名和收听记录。

投诉指出,由于苹果的行为,原告遭受了不必要的垃圾邮件和电话诱骗,这也使他们面临身份盗用的风险。根据法院文件,法官威廉·阿尔苏普(William Alsup)于10月辩称,文件中出现的邮件图标实际上并未披露iTunes客户的姓名和地址。

但是,邮件图标并未明确公开客户的任何姓名,地址或个人识别信息。它只是信封的图片。投诉无法解释有关单击图标的任何内容。

如果没有更多信息,这些信息肯定会提供给律师,则该命令将不会推测邮件图标会明确指向Apple客户的姓名和地址。

在指控苹果通过允许开发人员访问元数据,令牌和有礼歌曲侵犯了用户权利时,Alsup发现原告没有提供充分证据支持他们的主张。“重要的是,要求索赔人证明所披露的数据将用户的音乐选择与个人识别信息联系在一起,而通过iTunes元数据发布的信息无法满足这一要求,” AppleInsider报告读到。

由于此案在偏见下已被驳回,因此现在禁止原告在将来的诉讼中对Apple提出修改的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