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泰安高新区推进矿山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和督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源:泰安高新区 | 2023-03-28 12:29:09 |


(资料图片)

为加快推进产业链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泰安高新区矿山装备及工程机械产业链链长王树声带队,到高新区矿山产业链重点企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督导工作。

在矿山产业链链主企业山东能源装备集团,专班深入交流了解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询问有无制约因素、困难问题,并对于前期提出的诉求解决的满意度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集团负责人对于专班多次上门送服务、解难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在谈的重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山东路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山东锐驰机械有限公司,矿山产业链专班详细了解两家企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且对特种设备使用环节进行了检查。王树声指出,两家企业作为产业链的重点企业,发展劲头十足,在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中,企业应持续将项目建设、技改扩规等工作作为重点,在生产过程中,更要注重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要明确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严格规范管理,强化应急救援演练和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泰安高新区)

关键词: